naruto6471

【楼诚及衍生】达拉崩吧系列/目录整理

奔跑的蓝汐:


今晚怎么突然搞事情啊朋友们!
意外发现原来楼诚圈还有不少的达拉崩吧衍生,就来做个目录好了!
这个目录将随时更新,有新加入达拉崩吧的小伙伴们欢迎圈我!



上个月认真看完达拉崩吧本体以及总共长达30分钟的衍生视频后,我真的无法停止被洗脑,这歌真的很强大~
想知道多强大?可以听听这里【S.C NightCore】达拉崩巴 中文字幕 (洗脑注意


以至于后来我发疯写了一篇【楼诚】阿诚崩巴救明楼!(脑子有洞一发就好)


昨天遥哥 @遥哥文笔拦腰截断啦 说他在唱达拉崩吧,我跟他说你来唱唱楼诚版啊!然后他今天就真的唱出来了【楼诚(有歌慎入)】又瘋一個了之阿诚崩巴救明楼!


其他达拉崩吧还有什么让人喷饭的爆笑歌词?往下走往下走!(长期征人挑战献唱呀!!)


【楼诚】达拉崩吧楼诚版  @白衣卿相 


【蔺靖】阁主崩吧     @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 


【谭赵】大鳄崩巴(???)     @明洧妁≮ 


【谭赵】达拉崩吧     @山有扶苏 


【庄季】季队崩吧     @懒癌晚期的颜沐倾要自我救赎 


【凌李】凌李崩吧     @潇湘绝歌 


【贺陈】贺陈崩吧     @潇湘绝歌 


【楼诚】老谭崩吧     @我若是游子 


【庄唐】【关爱冷cp】庄唐崩吧  @潇湘绝歌 




*歡迎各種樓誠及衍生CP加入呀!



评论

热度(1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